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【花嫁‧保養】淨意坊,給我一個白滑美背

 

 

距離Big Day還有4個月,開始進入大直路啦!

寫了幾年blog,但本小姐仍然是熱衷的,很感恩

最近facial 和body的護理幾乎沒有間斷

但本小姐對自己的膚質和身型還是有得多不滿意的地方

 

本小姐最concern的是背部,我看不見但別人卻能看得清清楚楚

如果多粒粒膚色又暗啞不均的話著起low cut真的好「肉酸」

偏偏本小姐Big Day的晚裝全都會露背的(oh no!!!)

 

今次得到淨意坊的委任,真的受寵若驚呢

1206-back_treatment_trial-cert-Helen

 

收到這張cert的一刻,真的從心裡「哇」了一聲

原來我寫的東西是有人看的啊!

 

好,回正題,Sense of Pure位於尖沙咀厚福街,好易搵啦!

IMG_6004

IMG_5982

休息的地方,好清雅好舒服呢,

IMG_6002

 

淨意坊是以中醫美容的角度出發,強調血氣好—>吸收好—>皮膚好

店主Carmen向我解釋,淨意坊的背部療程以膚質和效果可分為三大類共八種不同的護理

  1. 更新皮膚+去豆
  2. 保濕平衡
  3. 修飾背部線條

IMG_6005

 

 

背部皮膚和面部皮膚一樣,都係因人而異架!

本小姐背部的問題…是粒粒超多啦!

本小姐自小油脂比較旺盛,酒米粒粒這些東西從未離開過我

而且背部雖然不見天日,但膚色又黃又暗

 

有見及此,Carmen推薦今次體驗的療程…

1203-Back-JetPeel Spray-$620_$320-web-707x1000

 

Treatment前

IMG_5988

一達達,遠望都見到好多暗粒

為左令大家了解療程多一點,我整左一段片啦!

 

大家唔明可以問我啊!

 

補充一下!

呢個treatment做完後本小姐洗白白時摸自己背部是滑了勁多!可以說從來未這麼滑過!!!

針清完有少少紅但消退後真的靚左好多!

 

依家有試做價$320就可以體驗啦!

Sense of Pure Skin Care

沒有留言: